close

女说:你没时间陪我...又没钱让我花...!

男说:你是要我陪你...还是要我的钱...?

 

 我是男生,也是普通的男生,

因为只是高中生,没有好样的,也没有金锁匙...

所以就是做平凡人所做,过平凡人所过...

普通人类有生活程式,也是生活的定律

毕业后就踏入社会工作,直到你放弃...

我的思维当中,有两个字蛮特别的,那就是“循环”

循环就如一个圈,你开始就是为了回到原点再继续...

简单描述一下

“吃饭是为了补充体力,

补充体力是为了活力工作,

活力工作是为了赚取金钱,

赚取金钱是为了吃饭..."

循环意味着”继续“如果你想要维持现时状况,就要做出“循环”动作...

想要吃饭,就要赚钱,想要赚钱,就要付出...

 

以上都是普通的例子,现在说比较实际的...

现代70%女生比较可爱,也可以说是任性化...

常说你没时间陪我,陪我又没金钱让我花...

如果说“陪我去旅行”就是男生的致命伤了...

没上班哪有钱...?若上班哪有空...?

这是人生算是什么?

我想陪你去旅行,但我没钱...

我想努力去赚钱,但忽略你...

我不陪你不代表我不爱你,

我没空你要体会我为什么?

或许我的循环率转得比较大比较慢,

一年十二个月,只能陪你一两次旅行。

现在所付出的,就是为了以后的回报...

接受普通的男生...体谅平凡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