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妈说她是把你带大的人。

我妈说她是看着你成长的。

我妈说她是关注你三兄弟。

我妈说她的视觉开始模糊。

我妈说她的听觉开始退化。

我妈说她的行动开始缓慢。

我妈说她是她亲爱的母亲。

我妈说她是她唯一的遗憾。

我妈说她是你外婆何云英。

 

 

4月3号2011年  

她离开了这,前往西方极乐净土。

 

 

4月2号2011年

原本只是抱着一般的心情回家乡拜祭先人,

以及探望的心态去看看刚动完手术的外婆,

在医院的她眼睛望着我但嘴巴却动而无话,

满身插住喉管的她使我心里难受极点无言,

想不到原来这是我和外婆接触的最后一次。

 

 

2月5号2011年(年初三)

外婆与我们一齐在我阿姨的家里共聚天伦,

外婆当时的她精神奕奕儿孙满堂笑容满面,

外婆给我红包的时候还訓我几句平常话语,

外婆应该算得上是这世界上幸福的老年人。

 

 

4月6号2011年(出殡)

我的亲戚们神情沉重眼带泪光看最后一面,

我的外婆在安睡中乘着宝马汽车离开住所,

我的感觉无奈为何我没有与外婆话说从前,

我的母亲遗憾无法一同送往外婆最后一程。

 

 

虽然我少与外婆聊天,但我心有外婆意念,

愿我的外婆早登极乐,没有外婆没有我们,

我的外婆,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