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现那年就飘着,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压成你的形状,有谁能比我知道,你的微笑象拥抱,聪明的让我感动的可爱女人,舍不得吃会微笑的糖果,说不上为什么,我变的很主动,我掉进爱情悬崖,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就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真实的感觉,梦境般遥远,短信的桥梁,将暧昧期拉长,一起蕩秋千的默契,任何人都猜不到这是我们的暗号,我顶着大太阳,只想为你撑伞,怎么了?你累了?为什么这样子,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这日子不再綠,又斑驳了几句,狠自己真的没用情绪激动,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不懂你的黑色幽默,有什么不妥,有话照直说,我陪你走到最后,能不能别想太多,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缓缓飘落的枫叶象思念,放映了三年,我票都还留着...从然清史已经成灰,我爱不灭,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谅我,迷路的后果,我能承受,是我不好,我没有紧紧抱住你,能不能,从新编织?那時候,我不懂这叫爱,隔开两种精神的我,画面开始没有她,我还在装傻,不能承受,我已无处可躲,我连笑容都有阴影,我真的没有天分,安静得没这么快,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征服下的毒药,回忆的画面,在荡着秋千梦开始不甜,不知不觉,她已经离开我,这城市的小巷,雨下一整夜,我不落泪,忍住感觉,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天灰灰会不会,让你忘了我是谁?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

 心血来潮之作...i love Jay Chou...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