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不差异不大,但变化甚大...

 

·甜·(你好我是...)

 不可能相识的我们,竟在一场生活营遇上...内向害羞的我竟然会争取你的联络...就是因为你的那一刻笑容,就是因为你的那一刻冲动,让我全神贯注,爱就此诞生...接着小弟就开始一封自我介绍短信,此后,你问我答,我问你说...联络不间断,无所不谈,无一不八...即使无聊的话题也能长篇大论...一日接一夜,慢慢了解你的可爱之处...我们的关系就建立在此数据上...直到有一天她表示说我两认识了一段时间...应该约几个朋友出来见面聚首,就单单这封信息让我兴奋到极点...狂欢一整夜...脑袋极速地想出了计谋,我选择了看戏,朋友人选有两个,都是女生,脑袋每天只在倒数,比世界杯还要抓狂...此日已到,男生应该早到,更何况是约会...小弟照常买四张入场票,然后深呼吸,耐心等待...突然面前一亮,有种刺眼的光芒打在我身上...OMG...实在是太美了...突然感觉到周围的人都消失了...只有我和她的存在...傻了一下...接着...我连招呼都没打连忙将手上的礼物交给她...(就连其余的两个朋友都当透明了,不好意思...)是我们的见面交换礼物...双方礼物都是来自云顶...然后重点来了,我的眼眸瞄了那两位朋友一下...想不到那两位朋友如此配合,说要去逛街...丢下我们两入场去...她没意见,我迅速赞成...暗爽...XD但...两位朋友离开后,竟然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我竟然比之前还要紧张,脑袋一片空白,心想...我的妈呀,我喜欢的她就在零距离的右边...我该怎么办呀?...不停深呼吸却忘了交谈...就连最基本的“陪同”也没做到...全程零交流...(失败感重过只猪...)但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留下回忆的第一刻...自我陶醉...但却给了她一个不好的印象...

 

·酸·(黯说再见...)

 电影以后...继续我俩的数据游戏...幸运的是,关系依旧,话题依然...但我发觉奇怪的是,每当我见到她时...心跳都会加速,脑袋养分过于充值...使我的灵活度降慢...身不由己...所以是我们面对面时无言相对...印象再次受到打击...是我不够经验...?又或许在爱出现之前我该追求其她女生作为经验...?当时的我觉得自己真没用...为何数据上如此废话连篇...见面时不发一言,甚至于基本礼貌也没有...所以此后我两再也没相约出游了...但还是幸运的数据依然左右传送...至少可以袮补我的过失...好让我松了一口气...期间...小弟的冲动不停在震动,想向前表白一切...考虑考虑再考虑...小弟认为求学期间是不应该谈恋爱的...何况当时的她在求升校时期,不能打扰...数据的传送使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她将近要毕业了,小弟当然为她而高心,但也有担心时候...因为此乡下没大学就读...她必须离开此地...当她问我关于大学问题的时候...心里虽然不舒服,但还是开心地回答...她问道出国留学,还是本地续求好?!此问题一出...我的良心竟然按住了私心...回答说有机会到外国留学当然是最好的,而且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如此机会,要好好把握!虽然不是心低话,但也不能自私哀求留下...之后断信了几个回合...我以无能为力了...脚步是不是该停下,毕竟再也不是我能力范围了...(因为与外国玩数据游戏很贵的咧...)XD...此话娱乐...随后,反复想了几个晚上...终于...终于向她表白了...我终于勇敢一次了!!我做到了!!但...是在数据上...现在回想...(真失败...)当时的心态,心想...爱一个人即使她不爱你,也要让她知道...不然抱憾终生...后悔莫及...最终...她拒绝了...没有任何的解释与理由...离开与拒绝使我双重打击...就像打了两次预防针一样...她离开的最后一个礼拜刚好是她的生日,很想见她,很想...很想...但还是办不到...这个星期是我人生最空白的一周,我的白周...无论冲凉,吃饭,看戏,聊天,买大开小...脑袋一直徘徊倒数...走的前一晚完全无法入眠,眼睁睁,到天亮...债主总会来,租金终要还...她要走了,真的要走了...期间我们的数据游戏暂停,直到走的那一天...我说“要保重身体,健康是最重要,即使学业不理想...”她说“你也要保重,看多点书增广知识,你有你的才干...不要白费...”你我互相都答应了...是我俩最后一次的数据传送...她离开的那一天早上,天空上乌云盖天,下了一场连放屁都听不见的豪雨...有如我沉重与复杂的心情...我跑向门口去,想大声喊叫,但理智对我说“不能”会吵醒隔壁aucle,auty的,后来只好把它强硬的吞掉...静静的站在雨中,抬头望天,以天空中的雨水来覆盖我的眼泪,假装没哭泣,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苦·(好久不见...)

 虽然被拒绝了数月...但依然对她念念不忘,一直都在打听她的消息...心想数据已无法连接到她了!是时候要一台比较大的数据才能够继续查询。于是就努力赚钱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电脑,继续查询...不停不断地查询,终于找到了联络她的方式...当我写上一句的问候语时,有点不安,说不上为什么...(毕竟已断话数月了...)直到她回复我才将此不安消除掉...非常挂念的我,每一晚都要得到她的消息后才能安睡。即使她要深夜赶功课,我也随意很随,当作鼓励,当她觉有睡意的出现,我就会在旁聊几句,好让她继续冲刺。虽然我也觉得眼皮沉重,但...还是觉得很开心...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由于时间的累积...为她所做的事情多不胜数,她却说“不要将你的时间与才干花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听了虽然有点无奈...但我的服务依然风雨不改...因为我觉得值得就够了。此后话题都保留了许多,只是在聊生活上的前后及情况,大不如前...有时MSN聊天还会出现“刘备借荆州,一去不回头”的状况,开始时会糟急会担心,但久而久之慢慢的适应习惯到接受...而且发现自己开始有隐藏的习惯...有一次因为她将近考试,所以问候几句,聊着聊着...我说想问她一个比较认真及严肃的问题...她却问“其实我们当朋友比当情侣不是还好吗?我们见面的话题不多...”当我一看到此题出现时的心中的第一个答案是...“如果我们能选择开始的话,必定会是很好的一对情侣...”但...当时的情形由于她要接近考试,不能影响她的情绪,再加上我们的障碍还未打破,谈何容易...后来只回答说“你自作聪明啦你,我是想问......”接着大家都在数据上狂笑...(笑什么...?)不久后她的会考结束,假期也到了,回来一趟了。机会难逢,所以约了她。也终于我们第一次面对面聊天了,第一次正面自我介绍,第一次零距离接触,第一次握手,而且突破了三小时!打破记录了!(但心跳与呼吸依然没变...)接着又离开了。此后只能在数据上等她消息,回来那一天的消息...一次一个学期,一个学期见一次...到了第三次见面,我采用以正面方式真情告白...但其实还要糟糕,出现吃口及咳嗽的状况...而且最终还是拒绝收场...理由是...感动不一定是爱,爱不一定要感动...而且你不是我那类型...此第二拒,无奈加失望...但是场面空气凝结,情绪高涨...为了打破此僵局,我唯有转移话题,夺回红颜一笑...(因为我不想看见她不开心的模样...)但对话当中我发现她眼中带有泪光,就因此原因是我挽留一丝怀疑她的口供...又...离开了...“爱的宣扬等于情的终结”...?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加糟糕, 可说是朋友不如...自问自答,自弹自唱...她的消息慢慢减少...我唯有认识她身边的朋友再次打听她的近况,她身边总会有个好姐妹,以前就有件“新鲜事”,现在就有粒“保龄球”很感谢他们俩的资料提供,她们不但没有鄙视我,而且还帮了不少忙...(感激不尽)此后只能看照片来认证她的近况,在涂鸦墙追踪她的足迹...

 

 ·辣· (再见回忆...)

 路途中遇到两次意外,都会觉得害怕...放弃的念头来拜访过,但坚持的信念一直都在...尝试过放下她,认识其她,追求其她,忘记她...意外发现我办得到,脑袋竟然装了另一个她...那段日子果然没有她的存在意识,只是在想着另外一个她...但始终猫是猫,虎是虎,我发现心底深处依然存在着她...为何...?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我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因为见她一次面心中那团火惊能燃烧一年多...你的笑那么接近,但不能听见...即使能听见,但亦不能触摸...但久而久之...也不知道从那开始,慢慢的钻进你的思维国度...慢慢感受你的感受...慢慢吸收你的无奈...慢慢了解你的压力...才发觉那感觉已不再了...可能你已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平台...可能你已遇到他,他也遇见你...而我亦时候说声祝福...所以心意决定去一趟远方,送上最后的心意,还返最终的回忆过她...因为在从前的某一天,我曾答应过她,一旦她完成学业后,我便会送她一份礼物...所以我便一同带着我为她存下那“四年的回忆”迈向我的千里之旅找她...路途中不断思考,不断更新...不断领悟...开心的是能与久已不见的老友一同出游,心情还能抵挡与覆盖...可惜的是群友中未能见到她的踪影出现,未能抽空出现...我的心情平淡似水...更遗憾的是就连再见亦未能说出口,你已远走他方...最终决定将我那份回忆交给一只老鼠...由此老鼠跟随一名友人转递到她的手中...终于能释放那四年的回忆,等于我的四年那时光空档了...当时的心情犹如放弃了呼吸般整锭...(仿佛有点刺...)好想回到当初爱你的时空...可是已被时间打败...我的爱意尽失...虽然回忆是不能删除,但可以覆盖...我会努力的...再见回忆...

About_L_Love____by_laime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